纳漓

这么说,你刚搬到此地不久?老管家不堪舟车劳顿,已然病倒了,这府上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其他的管家,我说的没错吧,少爷?

一个cf是怎么被迫转cpf的

1



大家好我是一个实习记者,我现在慌的一批,事情是这样的





上个星期,我终于争取到采访新晋影帝朱一龙先生的机会,而且是到朱一龙先生家里采访,我的内心激动无比,因为我是一个小笼包





2



然而,今天我到了后,开门的是一个有胡子的糙汉子,没错!就是那个白宇!





我走错了???不应该啊,我哥的地址我倒背如流怎么可能记错?





3



“你就是来采访我们的日常的那个记者吧”



???什么东西????什么日常???



“你先坐,喝水,我去叫龙哥快点”



??????目前为止我还是一脸懵逼





4



白宇说他去叫我哥,我终于有时间捋一捋现在这个情况了



首先,我是来采访我哥的,这一点毋庸置疑,地址都是我哥的助理给的



然后,开门的不是我哥也不是助理,而是那个跟我哥炒cp蹭我哥热度的白宇



最重要的是,为什么是采访他俩的日常????





5



我默默地打开了微信



『这个采访怎么回事?』



『嘿嘿~开心吧,这可是采访我两个哥哥的好机会,被你抢到了!』对没错,这个同事是个cpf,但是平时关系还不错,这次采访的机会是跟她两个人竞争,我赢了



『??…什么两个?不是只采访我哥?』



『…你开会时候干啥了?无所谓!吃糖吧,为了让你理解我,我都没有拼命跟你争,快谢谢我』



『……』我谢谢你个大头哦!





6



“不好意思,久等了”



艾玛!我哥的声音真好听



“小白,过来”



于是,我就坐在了他俩对面,看着他俩紧紧挨住,手…还十指相扣,不热??





7



“好了,请开始吧”



我回过神,拿出小本本



第一题“请问二位谁先起床”



????这啥问题???



“我,起床给他做早饭,他容易胃疼”



嗯,同事爱,记上



第二题“二位拍戏时候不能见面还会联系的一起打游戏吗?”打个屁哦!



“有空的话会”哦好的,肯定没空



第三题“关于游戏,提一个问过好多次的问题,二位谁比较厉害”



“我啊,毕竟我得保护龙哥”



“嗯,对他厉害”



…………不想听这句话



好的,下一题“请问每天谁会给对方早…”安吻??



“怎么?”白宇看了我一眼



“不,没什么”我突然想结束这个采访了…



接下来的问题还有对方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?平时洗澡一起洗还是分开洗…这么私密的问题都可以问???



现实证明,可以,因为都回答了,我的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还有点觉得他俩是真的



8



“二位有什么话想对粉丝说的吗”

我哥拉着白宇的手“我们在一起了”

嗯好的知道了,戒指很亮



9

我开始跟同事抢以前的双人周边了



10

一个纯粉是怎么转cpf的,采访全程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,最后还被戒指闪了眼,不转不行啊


评论(4)

热度(198)